close

 

    久違的夜深人靜症候群,

    控制配點3%的沙瓦、幻想微醺的自己,

    剛好。

 

    其實頭腦清楚得不得了。

 

 

- - - .

 

 

    我是需要練習一下也適應一下這樣的寂寞的,

    就好像背景音樂劉德華的練習一樣。

 

    這念頭不止一次出現在我的腦中,

    只是自己一直把它壓了下來,

    有太多的難過跟不捨,

    我一直在練習、在準備、在戳自己,

    一直到我不再難過為止,

    然後也許我可以完全消失。

 

 

- - - .

 

 

    我知道妳的善良,

    知道妳在保護我,

    知道妳有很多話沒有說出口只是藏在心裡。

 

    也許,

    在妳心裡的某個角落,

    還是很愛我在乎我的。

 

    說不上來為什麼,

    也不是什麼自我感覺良好,

    只是一種直覺。

 

 

- - - .

 

 

    我想知道,

    如果妳知道我們的相處有時效性,

    妳會不會願意花多一點時間陪我。

 

    我想知道,

    如果妳知道我們可能以後不能再話家常,

    妳會不會多一點耐心珍惜我的天花亂墜。

 

    我想知道,

    如果我們可能再也不能摸摸對方的背給予擁抱,

    妳願不願意不要總是趕不及。

 

    我們總是時間多了就忘了珍惜,

    但不應該是這樣的。

 

 

- - - .

 

 

    回憶好多,

    記得的人總是寂寞。

 

 

- - - .

 

 

    我感謝神,

    也許這是一段好好說再見的時間。

 

    如果明天就要走,

    我想弄清我每個想問的問題心裡沒有疑惑的走。

 

    如果明天就要走,

    我想去過每一個和妳約好要一起去的地方再走。

 

    如果明天就要走,

    我想把每一個還沒來得及送妳的禮物送完沒有遺憾地走。

 

    如果明天就要走,

    我想少在妳面前哭不讓妳擔心內疚,

    讓妳記得我肉都擠在一起的笑臉,

    笑笑地走。

 

 

- - - .

 

 

    其實我們,

    已經偷了很多時間了。

 

 

- - - .

 

    

    我要的其實很簡單,

    只是像以前一樣單純白痴開心的像小孩一樣無掛慮自在玩耍就好了。

 

    我知道也許妳還是一樣

    可是抱歉好像是我的問題,

    我的心好像好不了了,

    好像沒辦法那樣完全地打從心裡笑了。

 

 

- - - .

 

 

    也許在我們的身邊,

    妳可以滿足不同面向的妳吧。

 

    成熟可以被照顧的妳,

    可以自在像小孩撒嬌裝可愛的妳。

 

    哪個面向是不可或缺的呢?

 

    只是妳在選擇不離開吸引的時候,

    也許就有了會永遠失去某一方的覺悟。

 

 

- - - .

 

 

    對我來說我終於想通了的是,

    妳不是選擇了她不選擇我,

    而僅僅是選擇了妳自己而已。

 

    就如同我今天發現我其實並不是在妳跟上帝間把妳看得比較重要,

    而是在我跟上帝間把我自己看得比較重要。

 

    所以其實妳不用覺得內疚抱歉或難過,

    因為我也只是如同妳自己選擇自己般的選擇了我自己而已,

    因為我並沒有放棄妳不要你,

    而只是選擇了我自己而已。

 

 

- - - .

 

   

    其實如果我把妳想得壞一點也許就不會那麼難過了,  

    但我好像總是很難把別人想很壞,

    也好像總是把人想得很美好,

    是優點卻也同時是缺點吧。

 

    因為討厭一個人實在是太辛苦了。

 

    看完我的少女時代我才明白,

    原來對我而言,

    不論是好人壞人好事壞事,

    只要在回憶裡都會變成好事。

 

 

- - - .

(所以也許,我應該讓妳活在回憶裡。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