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   因為自己電腦硬碟容量太多,

    備份又出了點問題,

    加上架設電腦滿麻煩的,

    所以最近常常使用夢仔的電腦。

 

 

- - - .

 

 

    今天為了尋找一些之前的檔案,

    就只好打開那層為了隔絕發黴電腦包的塑膠袋,

    拿出我塵封已久的電腦,

    原本只是想速速地複製完那個檔案然後關機,

    結果一打開Chostrip我就不斷被勾起這裡放了什麼那裡放了什麼,

    想起這裡有畢業影片原檔,

    想起那裡有從老喬那裡一篇一篇複製下來的文章,

    桌面上擺了一些之前送人的新名圖檔,

    然後眼光瞄到了位在螢幕角角的kkman,

    就點開上了很久沒上的p2,

    老習慣一樣是只知道看胤胤的啊,

    雖然使用起來有些生疏,

    但功能鍵倒是沒忘記,

    日期就這麼停在2014年,

    看完自己也想寫些什麼東西了(笑)。

 

 

- - - .

 

 

    然後翻了翻之前從老喬那複製來的片段文字,

    記得那是我在那年生日搶救回來的,

    刪去那些我覺得不再是那樣的文字和想法,

   (或者說是不將它們保留下來更貼切)

    留下我覺得仍然很喜歡的一些文字,

    結果我今天又發現有些我似乎又沒那麼喜歡了,

    果然我是一直在變的啊。

 

    差點就要一個鍵讓它們都永遠消失了,

    腦袋中突然閃過:「如果都刪掉會怎樣」的念頭,

    但那股念舊還是拉住了它。

 

 

- - - .

 

 

   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,

    不斷的想到什麼忘掉什麼丟棄什麼,

    一些從前覺得重要得要命的東西有一天突然覺得都不再重要了,

    也許有一天會那樣的,

    會把那些都刪掉的。

 

    也許有一天會那樣的,

    不再是想記錄或留下點什麼,

    純粹是那個當下想說些什麼,

    說出來就不再是個什麼。

 

    就像是我一直以來寫筆記得那樣,

    只在意寫的過程卻不在意我寫了什麼。

 

    我真的很少回去翻我的筆記,

    比起復習筆記,

    我覺得我在寫的那個當下好像獲得更多。

 

 

- - - .

 

 

    然後也發現有趣的事情,

    我容易被圖片吸引,

    但比起照相畫圖或是什麼,

    我好像更喜歡寫字。

 

 

- - - .

(想來寫些文字作品。)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